严仪鑫

流浪马戏团不流浪,
流浪马戏团就是家。
【胜利终将属于流浪者与猴】

我还是喜欢你,像蓝湛藏酒,不可思议 我还是喜欢你,像魏婴怕狗,有理有据 我还是喜欢你,像江澄拍你,没有道理 我还是喜欢你,像曦臣读弟,不差毫厘 我还是喜欢你,像星尘献目,甘愿而已 我还是喜欢你,像薛洋爱糖,百吃不腻 我还是喜欢你,像子琛独行,再无归期 我还是喜欢你,像玄羽献舍,失去自己 我还是喜欢你,像思追被种,情非得已 我还是喜欢你,像温宁入鬼,不离不弃 我还是喜欢你,像避尘剑柄,不言而喻 我还是喜欢你, 像蓝湛问灵, 固执到底 我还是喜欢你, 像魏婴刨丹, 甘之如饴 我还是喜欢你, 像舅舅抽你, 没有道理 我还是喜欢你, 像子轩追妻, 真香定理 你看我这么喜欢你,所以多更几章吧!!!

希望大家追的文能多更几章鸭~

评论

热度(3)